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金禧来新年总目标培训会议
返回列表
  2107年2月16日到17日成都禧来蜀韵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了5场培训,对公司所有的员工进行新年总目标会议,目的有两个:一是为了加强对公司戏院和茶叶的认识以及对旅游行业的认识;二是为了提高每位员工的工作素质。
      此次培训参加人员有110位员工,主持这次会议及培训的是公司总经理陈总,他强此次会议是为了加强了每一位员工,特别是前线员工,对成都每年旅游行业创下的GDP进行深入的了解,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我们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针对旅游产业,这一深入对旅游行业的解说,让处于前线人员对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更加明白我们在整个行业中一直处于优势,让所有人更加有信心。
      其次对公司已拟定方案,对每个员工的工作进行建立详细的档案,对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素质进行管理,用于以后对工作素质较差的员工进行专门的培训,提高工作中的一些销售技巧、产品、对工作的态度、个人形象等,让他们更加具有自信和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以更好的服务面对客户。
      针对这两个目的进行培训,所有的员工都对此表示十分的赞同,心里更加有底,对工作充满斗志。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人事部门将会陆续为每一位员工建立起这样的的档案,也会用于以后工作岗位的晋升。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