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苏醒携手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现身成都“禧来蜀韵园 ”
返回列表
  

2017年3月18日,湖南卫视《快乐男生》栏目制作组,与歌手“苏醒”现身“禧来蜀韵园”,进行节目录制。

18日歌手“苏醒”为湖南卫视《快乐男生》站台,担任特搜队长,在成都东音乐广场一直向着西边的宽窄巷子,进行搜寻快乐男生的任务,人潮涌动,簇拥前行。在音乐广场、宽窄巷子里,寻了许多爱好唱歌的男生。不过,听完他们的歌声,自然是要邀他们前来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下午5点左右,便是来到本次特搜的最后一站——宽窄巷子“禧来蜀韵园”。这“禧来.蜀韵园”平时门口本就有许多游客,加上队长“苏醒”的到来,整个宽窄巷子完全是处于一个水泄不通的状态,也让游客们能够感受成都人民的热情。

 

队长“苏醒”在保全的保护下进入“禧来.蜀韵园”,鉴于这个戏院已经是坐满了顾客,那些“苏醒”小哥哥的粉丝,只能在外面等候,这也是为了保证人员的安全,以免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苏醒”进入“禧来.蜀韵园”后,便马上的被正在化妆的小姐姐吸引到了,表示十分想试试《霸王别姬》的妆容。不过现场正在进行几个平台的直播,十分的不方便,只能由另一位正在参加节目的“邓崇易”歌手参加。眨眼的功夫便成了这顾盼生辉,撩人心怀的美人儿,惊若翩鸿,矫若游龙。但是这是一位反串的小哥哥。你可不要太漂亮,让我们女孩子心生嫉妒                 

                                                              

 队长“苏醒”为人十分的亲切,也是一位积极向上的好青年,在“禧来.蜀韵园”观看了传统文化,川剧的代表作《白蛇传》,大呼精彩,并且在宣传《快乐男生》节目时,也是大力呼吁所有的观众,要多多关注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戏曲表演结束后,队长便马上的带领队员登上舞台,请求与“邹宏”老师进行合影,据悉“邹宏”老师曾被评为四川省“青年优秀演员”、成都市“青年演员”等荣誉。此次是专门从外地赶回来参加这次表演,以迎接“苏醒”及湖南卫视的栏目组,当然还有所有守在直播前的观众朋友们。听完三位的歌唱,引来台下的观众连连拍手惊呼不过瘾,请求苏醒来一首,只是可惜直播时间快结束,只好作罢。 

“禧来.蜀韵园”是本次直播的最后一站,所以这到了直播的最后,是要把两张直通卡给谁呢?队长“苏醒”本是要留个悬念的,听他说起来也是让人十分的揪心,不过他表示都十分满意这三位参赛者的表现,难以割舍。只好求助现场导演,软磨硬泡下,才让他们多给一张直通卡,让三位优秀的小伙子都能够直接的参加《快乐男生》的比赛。同时“苏醒”也表示希望他们能够青出于蓝胜于蓝,努力壮大中国的歌唱行业,给更多的人带去美妙的音乐。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