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禧来蜀韵园受邀参加西南美国独立日千人盛典宴会
返回列表
  

2017年7月2日成都禧来蜀韵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再次收到中国西南美国商会的邀请,参加美国独立日千人盛典宴会,此次宴会是由西南美国商会举办,近几年来,我司每年都会参加此类促进中美经济文化交流的活动。

与往年一样,宴会还未开始便能在门口看到前来众多来宾,其中不乏中国政府官员、各大外国领事馆官员、500强企业高管、白领、外籍人士及其家人、本地知名人士、年轻时尚人群等人欢聚一堂,共同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学识交流。

西南美国商会现有超过100家在西南地区投资的美国企业会员,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及最有影响的外国商会。在不断的促进美国企业与中国、美国政府部门之间的继续对话与合作,对中国商务环境、中国对WTO义务进行有利的分析,同时为希望了解中国商务环境的人士提供参考。

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更多会员和非会员的人,能够体会到美国文化,当然更多的也会融入一些中国具有特色的传统文化。

去年禧来蜀韵园为美商会的嘉宾们带来了可口好吃的鱿鱼,此菜品是禧来蜀韵园餐饮公司的专属调料川菜高手精心调配而成,最具川味风情。在众多美食中能够脱颖而出,也是因为其麻辣鲜香,美味丰富,老少皆宜。

今年禧来蜀韵园为美商会赞助的是节目表演,由蜀韵园老戏园子的专业戏曲舞蹈演员和川剧变脸老师们为代表,进行了中国的传统文化戏曲演出,让这场宴会显得更加别致和具有中西文化融合的美。

此次禧来蜀韵园还为美商会提供了极品金香竹叶青礼盒,让更多不同文化的人能够接触到中国的茶,不同的茶,不同的文化,蜀中自有茶马古道,蜀中茶文化深远流长。

在这个广大平台下,成都禧来蜀韵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赞助之一,以代表着四川川剧传统文化,进一步的促进中美友谊,加强商务环境,还特别与其他行业的CEO、商业领袖,进行交谈对话,以便资源整合,使大家处于商业环境中能够得到更多的平台发展。

在此,成都禧来蜀韵园也祝愿中国西南中美商会越来越好,同时也期盼在场的来宾都能够在现如今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能够独树一帜,大家携手共创辉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