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金禧来·2018新春年会:一路向前,迎接新的一年
返回列表
  

3月6日,金禧来2018新春年会在成都文杏大酒店荣耀召开。来自四川总部、各分支机构和子公司的同事们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年会, 金禧来在总经理陈晓冬先生的亲自带领下,踏着梦想而来,满载而归。未来,金禧来的同事们坚定地为金禧来添砖加瓦,让梦想更加丰满,让基 业更加长青。

 

我们的年会和其他的年会稍有不同,别人家的可能就是演出各种节目、抽奖,但是很多时候工作了一整天根本么精力再整这些,而我们的老板十分善解人意,对我们的心思那是猜得透得很,他的发言总是言简意赅,这也是老板总是给我们传递一个信条: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大家一年到头都在忙碌,别的公司年底都是越来越轻松,工作越来越少,和我们恰好相反,到了年底正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所以每年我们的年会都是在年后举行,把全公司上上下下全体员工全部召集到一起,同事间相互聚聚,轻松轻松。

 

之后金禧来总经理陈晓冬先生,向每一桌的同事敬酒问候,感谢大家在去年辛苦付出,也鼓励大家在今年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工作,争取提升我们的业绩、工作效率、多挣奖金!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事风采部分)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事风采部分)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事风采部分)

在晚会结束前后每个分公司都开始组织各自的部门进行合影留念。

平时看着只有十多个人的摄影公司,聚到一起如此多人,旁边还有的没出镜,调半天一直入不了镜,只有委屈他们了,盼明年咱们能够找个好位子。

 

远在峨眉山的酒业公司,虽然来的人不多,但是还是在百忙之中派来了得力干将,前来参加一年一次的重要年会。

 

戏院是平时人口大户竟然只有这么些人?!许多演员老师在台下瞧着这一伙人疯狂淡然处之,毕竟他们每天都站在舞台上,今天终于可以看一边吃饭一边看表演了,心里甚是开心。

今天来了那么多的同事,公司如此多的同事聚在一起参加我们的新春团拜会,相信2018年在董事长陈晓冬先生的带领下,我们一定会一路向前,迎接崭新的一年。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