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中国西南美国商会(成都)举办的美国独立日盛典于2018年6月30日周六在成都美视国际学校盛大举行。
返回列表
  

由中国西南美国商会(成都)举办的美国独立日盛典于2018630日周六在成都美视国际学校盛大举行。


这是中国西南美商会第14次举办独立日盛典庆祝美国成立242周年,成都禧来蜀韵园也再次受邀参加了本次盛典,并设有展位为到此一同欢庆的各界来宾送上精美的礼品。


大会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林杰伟先生致辞,对美商会自成立以来同美国总领事馆和谐融洽的合作表示感谢。

中国西南美国商会会长王晓东先生对所有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现场气氛逐渐火热。

成都禧来蜀韵园在庆典中献上了精彩的川剧表演,柔润的水袖舞蹈从开始便吸睛无数,无论是美轮美奂的舞姿,还是流淌在空气中的薄纱都将一个“美”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人们沉醉其中,夏天独有的火热也被她们的舞姿轻轻推向高潮。活动的另一边,成都禧来蜀韵园的展位人满为患,可爱的茶包娃娃和清香淡雅的自酿白酒都受到了现场宾客的喜爱,大家开始排队领取。当天空彻底的蒙上夜色,现场的气氛却依旧火爆,由成都禧来蜀韵园带来的另外一场表演则是川剧中最具特色的变脸节目,而表演变脸节目便是咱们蜀韵园拿手好戏。


一张张精美的脸谱踩着音乐的节拍在咱们蜀韵园老师的脸上一一变幻,配合精彩的武术动作表演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引爆开来。


就这样,成都禧来蜀韵园为到场的来宾献上了一份精美的“礼物”。

2018美国独立日庆典的成功举行,也是现场众多企业公司包括成都禧来蜀韵园一起携手努力的证明。成都禧来蜀韵园也会继续支持、关注美商会成长的与活动,继续带来更高质量和富有意义的节目,期待在2019年美国独立日庆典中与再次欢聚。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