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不辜负每一天——探寻龙啸的致胜法宝
返回列表
  

不辜负每一天——探寻龙啸的致胜法宝

 

当蜀韵园2020年7月“销售冠军”的名单公布以后,毫无悬念,又是龙啸!

龙啸,这个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女孩,心里埋着一颗不安分的种子。正如她经常挂在嘴边的座右铭:“不辜负,就是对生活最美好的样子”一样,“每一天,我都很努力,不辜负自己”。

 

“像蜜蜂一样工作”

    世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正好比世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灵魂一样。有人喜欢波澜不惊的生活,可有人追求不断的刺激和挑战;有人愿意平凡温暖地过一生,可有人向往轰轰烈烈、多姿多彩的生活体验……

崇尚“像蜜蜂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的价值理念,龙啸工作的时候全力以赴,休闲的时候乐享生活。这样的人生信条,让她在工作时刻每分每秒都好似上满了发条,总是元气十足、活力满满。

 

合理的竞争有助于进步

有句话说:竞争给予人最大的奋斗希望,极大地鼓舞着人们的斗志。

在蜀韵园,龙啸有一位亦师亦友的竞争对手——艾锡铃。两人业绩不相上下,呈现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态势。

每天,龙啸不仅会时刻关注自己的业绩达成情况,还会关注竞争对手前一天的业绩情况,碰上竞争对手超越自己的时候,她会暗自较劲,给自己定下更高的业绩目标。即便自己的业绩已经稳居榜首,龙啸仍不会掉以轻心,而是持续发力,“拉大与第2名之间的差距”。

合理的竞争有助于进步。因为优秀的对手,成就了更好的龙啸。

 

人生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然而人生,是一场自己和自己的较量。生命的华彩乐章,需要自己去奏响。只有内心坚定、胸怀壮志的人,方能到达彼岸。

说到底,人生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

愿龙啸永葆这份激情与梦想,去追寻旭日东升的曙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