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记禧来摄影9月“销售冠军”邱小娟
返回列表
  
邱小娟,一个脸蛋圆圆,笑起来眼睛弯成一道月牙的女孩,是禧来摄影人见人爱的“小可爱”。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很爱笑,而在顾客眼里,都觉得她很有亲和力,易于接近。

加入禧来摄影以后,邱小娟自认收获很多:“跟店长税晓霜学到了很多销售技巧,与客人打交道也更加放得开。”

以前的她,不懂销售技巧,不懂顾客心理,仅凭一腔热忱,一路跌跌撞撞。而在经历了近一年的磨砺以后,邱小娟厚积薄发,在2020年9月第一次斩获了“销售冠军”的荣耀。

 

获悉这个喜讯,比邱小娟自己更加开心的,是她的“师傅”——店长税晓霜。在税晓霜眼里,邱小娟是他们班组里最有团队精神、最乐于奉献的人。不计较个人得失、 一心为了团队考虑,在邱小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销售人员,不在意个人业绩是假的,但邱小娟从来都把团队业绩放在第一位。每当店里顾客数量不多、氛围较为冷清的时候,她总是默默地奔忙,想方设法吸引来顾客。不管顾客消费金额是多是少,邱小娟总是一视同仁,热情接待,“不能流失每一个顾客”,这是邱小娟心里的执念,因为“陈总在会上经常都说,顾客是我们的衣食父母,要善待每一位顾客。”

平常邱小娟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每天至少保证20个顾客到店体验戏曲摄影,在今年国庆期间,邱小娟更是创下了一天接待40几位顾客,且无一例投诉的纪录。

因此,邱小娟当之无愧地成为班组里“最会营造氛围”的人。

 

10月国庆期间,是宽窄巷子客流量最多、店里最忙的时候,邱小娟在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自愿在休息日加班,从早到晚连续工作了5天。而今年国庆期间,禧来摄影全体人员共同创下了多个业绩突破的纪录。拿到业绩突破奖金的那一刻,大家都乐得合不拢嘴,邱小娟更是笑成了一朵花。那是付出以后收获的喜悦,更是与团队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的那种安心与欣慰。

9月业绩名列前茅,这给了邱小娟很大的信心,“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10月到目前为止,邱小娟的业绩在团队里排名第一,她有信心保持这份荣誉,再次拿下10月“销售冠军” 的桂冠。

 

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愿邱小娟永葆这份初心与赤诚,沐浴每一天的灿烂阳光~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