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顾客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返回列表
  

10月23日晚9点整,宽窄巷子灯火通明,游人如织。此时的蜀韵园内,一派井然有序:悠扬的民乐在场内回旋盘绕,让人心旷神怡;戏院四周打扫得干净整洁,舞台下方的观演区每张桌上都整齐地摆放着果盘、盖碗和各式小吃;演员们已穿戴齐整,化好妆容,在后台从容地等待上场;大门外,热情的工作人员已列队等候,翘首盼望宾客的到来。

他们在迎接谁?

原来,当天的最后一场演出,是有客户的包场。

三天前,一位蜀韵园的老客户前来接洽,想为公司的团建活动安排一场包场演出。此次客户公司在成都召开研讨会,会迎来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什么样的活动既能体现成都特色,又有文化内涵,能满足大多数人的喜好呢?她想到了位于宽窄巷子的蜀韵园——在成都“网红”打卡地,一边喝着盖碗茶,一边欣赏一台极具四川特色的戏曲表演,岂不快哉?

为了接待好这群远方的游客,让他们留下最难忘的成都回忆,蜀韵园的负责人李春梅早早就做好了部署:编排了最新最具人气的节目,并挑选了两位“老戏骨”——江寒&杜光荣强强联合,作为当场演出的主持人;还将每位工作人员都做了详细的工作分工。


一切就绪,只待客人的到来。孰料,当晚9:20李春梅临时接到客户的消息:因航班延误,演出要延迟到10:40进行。等待的时间似乎格外漫长,但蜀韵园全体工作人员依然精神抖擞,耐心恭候客人的到来。

终于,客人陆续到来。演出过程中,台上演员表演精彩绝伦,台下客人看得津津有味,场内一片欢腾,不时传来欢声笑语。

     演出结束后,客人的满意溢于言表。有好多客人纷纷通过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分享此次演出的精彩剧照和他们的快乐心情。


此时已是深夜12点,所有演员全体在后台等候谢幕,并跟嘉宾合影留念。而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做完所有的清理工作直到凌晨1点才离开。这一天,大家通力协作,共同完成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演出,为顾客留下了难忘的印记,也再次擦亮了蜀韵园的金字招牌。


用店长艾锡铃的话来说:“能够让顾客满意,我们都非常开心。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