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国风当道丨牛年春晚同款抖音视频,你确定不来体验一下
返回列表
  

说起戏曲,你想到了什么?

是爷爷奶奶口中咿咿呀呀的京剧唱腔?

是舞台上头戴凤冠身穿戏服,脸上画着浓墨重彩的唱戏的角儿?

还是影视剧中,一开嗓便惊艳众生的京剧名伶?

……

戏曲是中华文化和传统艺术的一颗明珠。历经数千年的历史积淀和艺术传承,中国戏曲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和美学范式,以其独特的声腔、角色类型、程式化表演、虚拟性模仿被誉为世界三大戏剧表演体系之一,是中华民族的文明骄傲和艺术自豪,也是我们的文化标志和艺术标杆。

经过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和创新,中国戏曲文化焕发出了勃勃生机,早已不再是以前年轻人眼中“过时”、“老土”的代名词,而成为新国风的典范,时尚的宠儿。

在今年央视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戏曲文化大放异彩,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和艺术熏陶,让人不禁为中华民族的瑰宝而深感自豪。

来自成都禧来蜀韵园的摄影师游航所拍摄的原创抖音戏曲视频,以其独特的戏曲魅力、创新的拍摄手法,被抖音官方运营选中并签订了授权委托。作为抖音封面,该视频在牛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滚动播出8次,对弘扬中华国粹、传播戏曲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日前,四川新闻网还就此事进行了采访,对禧来摄影一直以来致力于中国戏曲文化的传播和弘扬进行了宣传报道。

你不知道的是,禧来蜀韵园所拍摄的一条原创抖音戏曲视频,无意间被习近平主席看到,大为赞赏,称赞其“完完全全把国风的感觉,带到了年轻的朋友当中”。

新国风&新戏曲,怎么样,牛年春晚同款抖音视频,你确定不来体验一下?


当你换上戏服,画上戏曲妆容,相信我,你会被镜中的自己惊艳到难以自拔~

地址:成都市窄巷子31号(拴马石对面)

地标:禧来蜀韵园

拿走不谢哦~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