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哪吒闹海》亮相美国商会新会员欢迎晚宴暨春季答谢酒会,大获好评
返回列表
  

春意盎然之际,美国商会3月12日在成都举办了美国商会新会员欢迎晚宴暨春季答谢酒会。


作为美国商会的老朋友,成都金香花茶业有限公司与成都禧来蜀韵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公司副总经理李春梅作为代表莅临晚宴,与新老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活动当天,美国商会近20家来自医疗、服务与咨询、快速消费品、房地产、酒店、教育、贸易、信息技术等行业的新会员集体亮相。


把酒言欢之际,美国商会还特意对在疫情席卷全球的2020年中仍旧支持美国商会各大活动的近50家赞助商朋友们授牌致谢,成都金香花茶业有限公司与成都禧来蜀韵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双双被颁发了2020美国商会赞助商感谢证书”。


    李春梅携蜀韵园最新编排的传统戏剧儿童情景教学大幕戏《哪吒闹海》亮相,得到与会嘉宾的热情关注与大力称赞。作为一家致力于推广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企业,我们在传播传统文化的路上孜孜以求、从未停歇。


    目前,《哪吒闹海》已正式上映,每周六、周日上午10点精彩开场。想要一睹为快的朋友,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和预定哦~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