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禧来摄影”摄影师游航摄影作品入选世界邮票珍藏册
返回列表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传承中华文化,绝不是简单复古,也不是盲目排外,而是古为今用、推陈出新“以古人之规矩,开自己之生面”,实现中华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禧来摄影,一家致力于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戏曲文化的独树一帜的摄影基地,每年接待数以万计的中外游客,将中国戏曲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


其中,摄影师游航拍摄的原创戏曲抖音视频,还八次荣登牛年央视春晚,收获观众“芳心”无数。


不止于此,最近,游航还收到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欧洲集邮协会等单位的联合邀请,其作品入选“百年辉煌  百年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化中国 时代榜样’”主题世界邮票珍藏册,有望在德国、法国、比利时、西班牙等国家发行。

在这本游航个人作品集邮册里,是这样来评价他的摄影作品的:“善于从丰富多彩、变化多端的生活内容中酝酿、提炼、凝聚主旨;善于利用摄影定格梨园戏曲并进行精心设计;善于从不同侧面反映出传统艺术的魅力。”


小小的邮票,大大的希冀。

方寸之间,凝聚“中国榜样”力量,谱写精彩中国梦,在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的同时,用中国榜样的力量影响全世界。


禧来摄影,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从未停歇。


希望越来越多的顾客,能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戏曲文化,能在美轮美奂的戏曲摄影中,感受中国瑰丽文化的独特魅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