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禧来蜀韵园受邀参加美国商会
返回列表
  

  2017年9月27日成都禧来蜀韵园受中国西南美国商会的邀请,参加了暨美国独立日答谢酒会。

  此次答谢会主要是针对对美商会每次举行活动进行赞助的公司,因为这些公司对美商会的大力支持,才会使得每一场活动都能够顺利的进行。

  宴会还未开始便能在门口看到前来签到的众多来宾,其中包括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谷立言总领事,各大领事馆官员、中国西南地区500强公司的总经理、跨国公司CEO、西南区域商业领袖、名流政要、主流媒体齐聚一堂等待宴会的开始。

  西南美国商会现有超过100家在西南地区投资的美国企业会员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及最有影响的外国商会。在不断的促进美国企业与中国、美国政府部门之间的继续对话与合作,对中国商务环境、中国对WTO义务进行有利的分析,同时为希望了解中国商务环境的人士提供参考。

  宴会主要是为了答谢每一位赞助商,中国西南美国商会理事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演讲,首先感谢各位来宾能够前来参加此次宴会,并感谢能够一如即往的支持中国西南美国商会,是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能让中美经济能够更好的发展等一系列讲话。

  宴会最后中国西南美国商会对每一位来宾进行颁发感谢证书,对赞助商进行最真挚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中美关系会越来越好。

  当然成都禧来蜀韵园也会对中国西南美国商会继续支持,以促进中美友好关系,大家能够一起共创辉煌。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